吉卜力社長:我先來 霸王大陸、泡泡堂、誅仙、冒險島

泥壇大事件:玩魔獸之前大家玩過哪些網絡遊戲無法自拔?

 

泥壇大事件:玩魔獸之前大家玩過哪些網絡遊戲無法自拔?

 

泥壇大事件:玩魔獸之前大家玩過哪些網絡遊戲無法自拔?

 

泥壇大事件:玩魔獸之前大家玩過哪些網絡遊戲無法自拔?

 


愛麗絲的兔子:魔力寶貝。第一款網遊。前段日子我還下了一個懷舊服充了點卡玩了一段時間。不得不說,就算是今天來看,制作也很精良 體系也很完善。可惜時代總會變的。回合制被淘汰了,rts被淘汰了,現在整個mmorpg似乎也要被淘汰了。

泥壇大事件:玩魔獸之前大家玩過哪些網絡遊戲無法自拔?

 

白飯洳霜:傳奇、傳奇3、傳奇世界、夢幻西遊、霸王大陸、英雄年代、QQ幻想、QQ三國等等

泥壇大事件:玩魔獸之前大家玩過哪些網絡遊戲無法自拔?

 

comic_11:傳奇。RO。魔獸。3個大型網遊。。把我的童年塞滿了

神秘檸檬:要說特別沈迷的話,金庸群俠傳吧,高中的時候經常翹課爬墻出去玩。之後就玩魔獸三和CS,也沈迷但不屬於網遊……對了在魔獸之前還玩了一段時間熱血江湖,魔獸之後就沒有特別沈迷的網遊了,玩得也多但沒多久又會玩回魔獸了。

泥壇大事件:玩魔獸之前大家玩過哪些網絡遊戲無法自拔?

 

盜盜川唐:樓主你的冒險島長這樣嗎。。。

泥壇大事件:玩魔獸之前大家玩過哪些網絡遊戲無法自拔?

 

みつき :有人玩過尋仙嗎,我玩的第一個大型網遊,至今記憶猶新。

JOHNSNOW12345:有熱血江湖嗎?沒有等會我再來問一遍

沒心沒肝:龍族,2001開始玩的,真心覺得好玩,要不是運營商太差,估計會一直玩……哎,太多回憶的遊戲了,龍族一直玩到05年,開始魔獸世界,後來龍族官服沒了,有私服,還玩了一段日子…… 中間也玩奇跡,天堂等等,都是小玩玩,奇跡被外掛毀了,哎……

最懷念的當然是我們這些老叔叔們熟悉的天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云云兒 的頭像
    云云兒

    rurutai0013的部落格

    云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