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重度網遊患者,骨灰級玩家。我最喜愛的遊戲是NCSOFT的《天堂2》,這款遊戲官服一早停運了,但我還是通過私服在玩。對我來說,官服還是私服都不重要,我只喜歡遊戲給我創造的那個世界。

昨天吃晚飯時,無意中看到貼吧有人說某鵝的天堂2手遊開始運營了,我頓時連飯都不吃,立刻去官網下載了一個把玩把玩。其實我早於去年底就聽說過這款遊戲,當時Netmarble Games曾舉行一個发布會,宣布遊戲自2016年12月運營以來,一個月內DAU達到215萬人,最高同時在線紀錄是74萬人,據說平均一天的收入達到116億韓元。當時我就在琢磨,不愧是天堂2手遊,人氣不減當年啊。但苦於語言問題,當時不能好好細味。

天堂手遊自查手冊 誰能給我們一個期待?

但是,當我玩到某鵝的國服版後,我就又頓足嘆氣了,心情從之前的期待變成失落。老實說,這款遊戲第一眼看上去非常漂亮,利用虛幻4引擎打造的全3D建模,4大種族多種職業可選,加上實時的攻城戰和據說超大規模的開放世界。不過,當我建好角色,看完新手指引,半個小時後就產生了空虛之感。

前面也說了,這遊戲采用虛幻4引擎,要知道,《極品飛車17》、《鏡之邊緣2》、《方舟生存進化》等一系列PC大作都是用的這個引擎。現在你告訴我手遊也使用這個引擎,你是在耍我麽?中國的手機玩家,很多都是用某PO和某VO的屌絲呢,某鵝代理這個遊戲,真有做過市場調查麽?有考慮廣大玩家的感受嗎?

天堂手遊自查手冊 誰能給我們一個期待?

然後,這款遊戲標榜使用時興的開放世界設定,每個區域都是無縫連接。但當我玩時,我不但感受到像傳統遊戲那樣的長長的讀取時間,剛切換區域時材質還不能讀取,要隔幾秒才能恢覆正常。

同時,官方宣稱可容納1600名玩家同時進行攻城戰,但實際情況是,不要說1600名,就算是60名,也會出現嚴重卡頓的情況。

最後,這款遊戲的所謂PK戰,只允許在特定區域发生,而且有不少限制,我還是喜歡以前那種好差別的PK戰。毫不誇張地說,天堂2誓言已經沒有當年天堂2的味道。玩家們看到的只是一個看似華麗的軀殼,但內容缺稀薄如紗。

既然這款遊戲違背了玩家,那麽究竟誰能給我們一個期待?誰能還原原作中的真3D視角,好讓我們看看妹子的胖次?誰能重現原作中的血盟系統,讓兄弟們鬥勇鬥狠、攻城略地?期望天堂2血盟能盡早到來。

天堂手遊自查手冊 誰能給我們一個期待?

最近天堂2M終於快出了,各位夥伴先來天堂私服找一間好的天堂私服練練手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云云兒 的頭像
    云云兒

    rurutai0013的部落格

    云云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